学术桥 >  fun88体育会 >  视频fun88体育会

东北林业大学推出“云宣讲” 多措并举促“云上”引才

东北林业大学 2020-06-1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贯彻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务必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必须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的总体要求,学校积极探索、统筹谋划人才战略布局和举措。

  为贯彻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务必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必须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的总体要求,学校积极探索、统筹谋划人才战略布局和举措。疫情期间,东北林业大学本着“人才宣传fun88体育不停歇,网络面试考核不间断”的原则,抢先机、把机遇、占主动、克难题,创造条件、主动出击,加强对外联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引进人才工作有序开展。

  6月12日14:30,在奥林学院609会议室,面向全球的人才云fun88体育宣讲直播如期举行。400余名海内外学者相聚云端,观看宣讲直播并参与互动。

  东北林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人才工作理念等,把东林的学科建设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和科研创新体系,以及特色鲜明的办学目标,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当前引进人才及培育人才的政策和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情况,就大家关心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答。学校向广大人才发出诚挚邀请:学校正大力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诚邀海内外英才加入东林,携手共进!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学校按照特殊时期特殊办法谋划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充分利用学校官网、官微、人事处官网及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同时,大力拓展校外媒体宣传渠道,在教育部人才服务官网、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等媒体平台有针对性地定点精准投放宣传广告。举行了首场全球fun88体育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受到全球来自加拿大、德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近20个国家的学者广泛关注。同时,利用网络面试考核平台,组织近20场“网络在线视频面试考核”,为疫情期间学校人才fun88体育解忧,为广大应聘人员解难,受到广泛的好评。

  学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稳步推进人事人才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立体化人才宣传、fun88体育工作,不断拓宽引才渠道,提升引才质量。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