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fun88体育会 >  视频fun88体育会

4月24日!盐城工学院与海内外英才相约“云见面”!

盐城工学院 2020-04-2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盐城工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艺、经、管、农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素有“东方湿地之都、仙鹤麋鹿之乡”美誉的沿海开放城市——盐城市。

  盐城工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艺、经、管、农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素有“东方湿地之都、仙鹤麋鹿之乡”美誉的沿海开放城市——盐城市。学校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设有18个教学院部,65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学校现有教职工15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700多人、博士近500人、研究生导师140人。现有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省“333工程”“青蓝工程”“六大人才高峰”培养人选等180多人,省级教学名师、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17人。拥有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专业、10个专业入选"江苏省一流专业"。6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学校技术转移中心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中心,学校科技查新工作站为国家级科技查新工作站,拥有江苏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等8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模具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7个省级科技服务中心,1个省级大学科技园,1个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1个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

  引聘对象及条件

  1. 大师级人才: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或国外院士及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顶尖人才。

  2. 学科群领衔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科技部“973”、“863”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其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领军人才。

  3. 学科带头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小杰青);其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

  4. 学术带头人: 科技部重点科研项目主持人;中科院优秀“百人计划”入选者;“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其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fun88体育。

  5. 海归博士副高人员:海外归国博士,毕业当年其毕业院校须为《泰晤士高等教育》年度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前200位,具有博士学位证书(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和副教授职称(或相当职称),有很好的发展潜力,能胜任教学科研工作,能为学科、专业建设做出较大贡献,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6. 博士教授:具有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授职称(或相当职称),有很好的发展潜力,能胜任教学科研工作,能为学科、专业建设做出较大贡献,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7. 教授:具有教授职称(或相当职称),有很好的发展潜力,能胜任教学科研工作,能为学科、专业建设做出较大贡献,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8. 优秀博士:具有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有很好的发展潜力,能胜任教学科研工作,能为学科、专业建设做出较大贡献,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9. 学科创新团队:团队带头人应符合学科带头人及其以上人才引聘条件,核心成员在国内外科研机构或重大项目稳定合作3年以上,已取得突出学术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团队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具有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

  引聘待遇

  学校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引进待遇,具体如下:

  fun88体育学科、专业/联系人

(点击小图可查看大图)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至相应学院邮箱,或与学院工作人员联系。

  2.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至人事处邮箱([email protected]),或与人事处工作人员联系。吴老师:电话:0515-88298600手机:13770033235李老师:电话:0515-88298600手机:13912518111董老师:电话:0515-88168891手机:13770028729

  疫情防控期间,fun88体育部门将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对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视频试讲、面试等考察遴选工作。

见屏如面 职等您来

盐工欢迎您!(https://www.ycit.c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