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fun88体育会 >  视频fun88体育会

刚刚!近40所高校齐聚学术桥fun88体育视频fun88体育会开启云面试

2020-03-1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近40所高校高校人事部门老师,隔屏与早早等候的博士们进行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3月13日8时30分,学术桥全球fun88体育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正式开启。近40所高校高校人事部门老师们齐聚学术桥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隔屏与早早等候的博士们进行实时视频交流,开启“云面试”。

  疫情之下,高校fun88体育力度不减分毫!为了保障高校顺利引才,学术桥在连续12年成功举办网络fun88体育会的基础上,协调海内外资源,在2020年上半年安排八场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收到众多高校的积极申请,半数以上的高校还报名了多场fun88体育会。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西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中山大学、南昌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暨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近40所高校将参加今天的全球fun88体育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

  视频fun88体育会活动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Science、Wiley、神州学人等媒体的宣传,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微博、微信等平台的推广,获得百万级浏览关注,吸引了超过8600学者报名,经过一对一的沟通和匹配筛选,将有2200多博士人才在今天到学术桥事先安排好的网上洽谈室参与高校面试。参会学者中拥有海外经历人才占比超过70%。穿越疫情,本场网络视频fun88体育会让人才与高校相聚云端,实现空中双选!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

 

  刚刚了解到这个消息的你如何参加? 

  打开www.edu.cn/cv 即可参加!

  看看以下这些学校有老师在专门的接待室等候您的光临!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