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苏州大学总分全省第一!扬大、南医、江科大、南财、无锡职院荣获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TOP大学来了 2020-04-30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通报全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考核优秀的高校。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通报全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考核优秀的高校。

  苏州大学总分位列省属高校第一

  今年,省属高校首次纳入全省年度综合考核。苏州大学荣获第一等次,其中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分、办学治校满意度调查得分、综合考核总得分等均列本科高校(高水平高校)首位。

  作为全省72所省属高校唯一代表,苏州大学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作大会交流发言

  江涌书记在发言中围绕坚持政治引领、坚守立德树人、加强科研创新、服务地方发展等四个方面交流了苏州大学改革发展的举措、经验及成效。

  2019年,苏州大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研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优化班子运行状态、涵养校园政治生态、激发事业发展势态,强化“答卷意识”再发力,对标找差再突破,以一流的教育改革提质增效,以一流的科研创新抢占高地,以一流的发展贡献服务江苏。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答卷”,苏州大学将以永不止步的归零心态、激情燃烧的奋斗姿态,勇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深水区”,努力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云中大学联创中心”成立

苏州大学在纳米科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血液学等一流学科和重点领域取得特色发展及重要创新成果

苏州大学未来校区开工仪式

苏州大学未来校区规划图

  扬大获高水平建设重点高校第一等次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扬州大学荣获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培育)支持高校第一等次,其中党的建设成效得分、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分、办学治校满意度调查得分、综合考核总得分等均处于同类高校前列。

  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按照“解放思想、聚势突破、创建一流”的工作总基调和“六个坚持”的工作总要求,更高质量推进年度“十件大事”,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彰显;内涵改革持续深入,一系列核心指标接连取得突破;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学校事业发展质态更优,发展环境更好,发展动力更足,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取得了更加显著的成效。

  南医大获高水平建设重点高校第一等次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省属72所高校首次纳入全省年度综合考核,南京医科大学荣获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培育)支持高校“第一等次”,其中党的建设成效、高质量发展成效、办学治校满意度调查、综合考核总得分都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2019年,南京医科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得到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南医大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发展,把党的建设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领域,实现了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双促进、双提升。2019年,南医大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立德树人、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服务社会、临床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南医大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治理体系,强化治理能力,师生医护员工幸福感不断提升。

  江苏科大获地方普通高校考核第一等次

  4月2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进位中奋发向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开辟江苏发展新境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江苏科技大学荣获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代表学校领奖。此次考核主要对高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师生满意度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南财大获2019年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进位中奋发向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开辟江苏发展新境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我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我校荣获第一等次。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无锡职院荣获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得分位列同类院校(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首位,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代表学校领奖。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