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请关注!战“疫”时期,中石大人事人才业务如何办理?

中国石油大学 2020-02-1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人事处将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避免人群聚集导致交叉感染,同时也将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人事处将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避免人群聚集导致交叉感染,同时也将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用岗位职责守护初心,用周到服务担当使命,为老师们做好人事人才服务工作。

  现对学生延期返校期间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

  人才办公室将通过网络和电话等方式联系申请人所在学院(研究院)和申请人通知有关事宜,安排相关工作。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尚雨辰、蔡丽丹

  (二)fun88体育引进

  fun88体育引进工作将正常进行。如有意向加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海内外人才可将简历及有关材料发送至人才办公室([email protected])和相关学院(研究院)。如对我校人才政策存在疑问,可电话或邮箱咨询。

  联系人:尚雨辰、蔡丽丹

  (三)兼职fun88体育聘任工作

  如学院(研究院)拟聘任兼职教授、名誉院长、双聘院士等兼职fun88体育,请通过OA系统报送电子版材料(经相关负责人审签)。暂不需报送纸质版。

  联系人:尚雨辰、田勇

  (四)教职工fun88体育

  1.专任教师(除辅导员外)可通过我校人才fun88体育网(https://hrzp.cup.edu.cn/zp.html#/)进行应聘,各学院(研究院)通过OA系统报送《引进人员登记表》和《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的综合鉴定意见表》等材料(经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审签),暂不需报送纸质版。

  2.辅导员及非教师岗位fun88体育的面试工作暂缓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悦

  (五)各类人事调动

  1.教职工借调(挂职、外派)、校内单位(岗位)调动、到克拉玛依校区任职、结束借调(挂职、外派)返校工作、延聘、离职等申请手续均可在学校e服务平台办理。学校审批同意后,由工作人员联系申请人办理相关手续。

  2.教职工退休

  学校按照教职工拟退休时间兑现退休待遇,稍缓补办退休手续,具体安排另行告知。

  联系人:刘悦

  (六)户口申报业务

  请认真阅读人事处公众号的办理说明,并通过OA或邮件进行咨询或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赵茜

  (七)人事证明业务

  1.事业编制人员、年薪制教师、人事代理、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及师资博士后

  主楼A座一楼大厅和第三教学楼一楼大厅各有一台人事证明自助打印终端,目前能提供多种模版的在职证明、职称证明、担保证明、收入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教职工可持身份证或一卡通进行自助打印,打印过程中请尽量避免用手指直接接触机器。如自助打印终端提供的模版不能满足您的使用需求或出现系统故障,请发送邮件预约办理,由人事处工作人员通过电子扫描发送或将纸质证明转递给教职工本人。

  (1)在职证明、担保证明 联系人:赵 茜

  (2)职称证明 联系人:李世玉

  (3)收入证明 联系人:运如敏

  (4)社保缴纳证明 联系人:姜明明

  2.自筹经费聘用人员

  将姓名、工号、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及需求通过OA或邮件发送至人事处工作人员,预约办理。

  联系人:姜明明

  (八)人事档案业务

  对于需要阅档的我校教职工,请通过OA或邮箱进行预约办理或咨询。校外机构查阅教职工人事档案暂缓进行。

  联系人:关晶

  (九)教师长期公派出国(境)访学派出和回国报到

  对于国家公派相关项目人员的派出与回国等事宜,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政策执行。详情请见 www.csc.edu.cn/news/gonggao/1801

  1.拟派出人员

  在国家发布疫情解除前,暂不审批教师单位公派长期公派出国(境)访学申请。如有特殊需求,需由学院单独递交情况说明。对于已审批但尚未派出的人员,建议推迟派出时间,待疫情解除后派出。

  2.拟回国人员

  (1)目前尚在国(境)外的留学人员原则上按出国(境)协议规定时间归国。对于应回国日期在3月31日(暂定)之前的公派留学人员,如因疫情需申请延期回国的,原则上予以支持,但需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员工出国(境)研修延期申请表》(准备相关所需材料,通过OA递交所在单位及人事处审批),并按现行在外管理流程办理。

  (2)回国人员可以通过OA发送相关证明材料向所在学院进行报到,再由学院告知人事处;后续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补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马晓琨、李世玉

  (十)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师德年度考核

  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师德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将于开学后发布,本次采用线上系统填报的方式进行,年度考核工作经所在单位审批、人事处审批后打印纸质材料。

  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联系人:马晓琨、李世玉

  师德年度考核工作联系人:申倩

  (十一)师德师风鉴定及相关业务

  对于需要进行师德师风鉴定及办理相关业务的教师,请通过OA或邮箱进行预约办理或咨询。

  联系人:申倩

  (十二)博士后相关工作

  1.博士后进出站

  请相关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并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纸质材料待按照相关通知补交。详情请见

  www.cup.edu.cn/rsc/postdoctor/ddlcenter/index.htm

  2.基金及项目申报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项目、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截止时间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含引进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等)申报截止时间暂定延长至4月15日;其他工作时间节点,暂时不变。

  联系人:马晓琨、李世玉

  (十三)人才交流与保险相关业务

  按照北京市昌平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相关要求,学校将通过网上服务平台为教职员工办理相关业务。

  部分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不能及时办理的,将在疫情解除后统一进行补办。

  联系人:陈虹

  (十四)自筹经费聘用人员合同管理相关业务

  自筹经费聘用人员劳动(劳务)合同续聘、解聘、解除、终止等相关业务,请通过OA系统报送电子版材料(经相关负责人审批),后续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补交纸质材料(签章版)。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姜明明、陈虹

  (十五)暂时推迟业务

  1.校内人才项目申报及考核

  人才办公室将通过网络和电话等方式联系所在学院(研究院)通知有关事宜,安排相关工作。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尚雨辰

  2.入职手续办理

  拟入职的教师请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人事处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入职体检、毕业生三方签订、调档及档案查阅等相关入职手续暂缓办理,具体办理日期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茜

  3.教职工因私出国

  疫情防控期间暂时不办理因私出国审批手续,如有疑问可以通过电话、OA等方式咨询工作人员。

  联系人:刘悦

  4.自筹经费聘用人员fun88体育及相关入职工作

  自筹经费聘用人员fun88体育、相关入职工作暂缓办理,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联系人:姜明明

  关于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任、高级职员晋升聘任等工作后续学校将发布相关工作通知。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与工作人员进一步沟通。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办理相关业务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网络、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工作人员办理,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

疫情当前,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坚信,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

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