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5605人获博士学位

澎湃新闻 2019-07-0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7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举办。2019年,国科大共有5605名学生获博士学位,5308名学生获硕士学位,309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

  据国科大新闻网消息,7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举办。2019年,国科大共有5605名学生获博士学位,5308名学生获硕士学位,309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

  李树深校长在毕业讲话时说,我们国家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再过30年,新中国将迎来百年华诞。他请毕业生们思考——未来30年,你的梦想追求,怎样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你的价值选择,怎样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

  李树深叮嘱同学们说,未来社会,“比学历更重要的是学习力”,“比知识本身更重要的是创造力”,“比智力更重要的是定力”。

  他希望毕业生们保持对世界的热情、对探索的期待,勇于走出舒适区,挑战潜力极限,不做“差不多先生”;敢于打破常规、拒绝套路,不做“光想青年”,保持大胆试错的勇气。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