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称新冠病毒抗体研制取得进展

2020-05-07 新华网

以色列国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以色列生物研究所在新冠病毒抗体研制上取得了进展。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5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国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以色列生物研究所在新冠病毒抗体研制上取得了进展。

  这份声明说,该研究所研制的这一抗体属单细胞抗体,专门针对新冠病毒。该研究所目前正在进行专利注册方面的工作,下一步将与国际医药公司合作,进行抗体的商业化生产。

  根据该研究所4日晚发表的声明,这种新冠病毒抗体是从已经康复的患者血浆中分离出来的,可以攻击并中和患者体内的病毒,更具潜在的治疗价值。目前抗体的研发阶段已经结束,接下来还将继续进行试验。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