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才博览会:防疫引才两不误 线上fun88体育成主流

2020-05-22 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

虚位以待,“职”等你来。与往届不同,今年的人博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办会模式,将往届线下人博会招才引智工作整体移至线上开展,做到疫情防控与引才工作“两不误”。

  虚位以待,“职”等你来。5月22日,记者从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截至5月22日12:00,第八届贵州人博会线上平台总访问量已达18546756人次,人才注册量达55251人,人才简历投递量达260441人次。

  自第一届贵州人博会举办以来,人博会已成为展示贵州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展现贵州“广聚各方英才而用之”坚定决心的最佳窗口。与往届不同,今年的人博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办会模式,将往届线下人博会招才引智工作整体移至线上开展,做到疫情防控与引才工作“两不误”。

  “前两届人博会主要是线下fun88体育,需要面对面与应聘者沟通。今年线上参与的人员也很多,单位主要以简历审查初选候选人。”贵州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fun88体育主管崔先生告诉记者。

  此次贵州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岗位需求人数110人,包括电子信息、计算机、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涉及信息化、系统集成建设、智慧产品搭建等专业。崔先生介绍,为落实中央稳就业要求,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今年公司将扩大就业,并简化相应fun88体育流程。

  “因为工作性质比较特殊,线上面试测评略显不足。公司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组织现场面试,做到线上与线下协同联动。同时也希望应聘者能亲自到单位参观,了解企业,深入沟通。

  值得提示的是,为扩大就业,今年贵州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所需人才放宽对应届毕业生要求,除2020年应届生外,2019年的毕业生也纳入fun88体育范围。“线上人博会响应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没有地域上的限制。以往很多求职者不太重视线上应聘流程,但这次都能严格按照正规流程完成应聘程序,线上fun88体育逐渐成为主流。”崔先生说。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