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7天!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正式启动

2020-05-18 学术桥

5月18日上午9:30分,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5月18日上午9:30分,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本届线上线下人博会从5月18日持续至5月24日共7天,以“广聚英才共建多彩贵州 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整合线下功能,搭建线上聚才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

  据人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人博会聚焦贵州三大战略行动、重点产业布局、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领域,以及基层发展需求精准揽才。截至5月18日10时,共采集全省169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岗位需求9448个,人才需求30257个。本届人博会线上平台注册人数已达29401人,其中,博士164人,硕士6027人,本科13899人。

  截至5月18日10时,本届人博会线上平台浏览量累计达944.82万人次,求职人才投递简历数累计达124743人次。自2013年第一届人博会举办以来,贵州全力推动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省人才资源总量达到494.5万人,人博会已成为展示贵州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展现贵州“广聚各方英才而用之”坚定决心的最佳窗口。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