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平台IP7+专利分级管理系统发布

2020-04-27 中国科学报

4月26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国家平台”)等机构联合开发的IP7+专利分级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正式发布。

  4月26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国家平台”)等机构联合开发的IP7+专利分级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正式发布。近400位观众“云”聚线上,共同见证。

  国家平台常务副总经理于立彪介绍,IP7+专利分级管理系统的目标是建设基于国家平台大数据资源支撑下的、面向未来的知识产权管理生态平台系统,是为所有知识产权工具开发商打造的一个开放生态的入口。

  随后,国家平台副总经理马天旗对系统的功能架构和应用场景进行了介绍及演示。IP7+专利分级管理系统是国家平台知识产权信息化工具研发的重要成果之一。该系统结合了国家平台在权威数据获取、大数据分析、专利运营等多方面的优势,在助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主体进行专利资产盘点、优化资产配置、促进高价值专利资产运营转化方面将发挥巨大作用,为促进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运用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平台方案。

  北京信聚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灏介绍了该公司联合国家平台开发该系统的背景、大数据工具开发能力及未来与国家平台持续合作的方向等。

  该系统的发布引起了大量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关注。在发布会进行过程中,很多观众在会议交流区提问。在互动交流环节,国家平台等相关负责人员针对观众提出的高频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