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访学sponsors系列介绍之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2019-07-10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更多访问学者项目和可接待访问学者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外方导师,可进一步咨询我们或通过我们的《美国访问学者外导数据库》相匹配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一所成立于1960年的公共机构。它位于圣地亚哥的拉霍亚社区,靠近太平洋。超过75%的学生在本科阶段学习。学校提供100多个本科专业。新来的本科生和转校生有两年的住房保障,研究生也可以住宿。州外学生必须在州内学生的学费之外支付额外学费。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遵循基于四分之一的学术日历,英语是教学语言。

  除了六所本科学院外,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还包括五个学术部门和五个研究生和专业学校。排名靠前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研究生院包括医学院和雅各布斯工程学院。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医疗中心 - 加州圣地亚哥分校健康中心是一家教学医院,在全国十几个成人专业中排名第一。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是该大学的一个学术部门,致力于海洋、地球和大气科学。斯克里普斯的研究人员把精力集中在波浪和环流、全球环境监测和海洋生物等方面。近年来,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年度研究经费已多次超过10亿美元。该大学还设有有组织的研究机构,旨在促进多学科的研究,如能源研究中心、卡夫利脑与脑研究所和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

  根据US News数据统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生总人数为31642人,其中国际学生数高达6262人,学术人员总数为4354人。USNews最新排名显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排名前五的专业由:No.1:药理学和毒理学;No.2:生物学和生物化学;No.3: 地球科学;No.4:微生物学;No.5: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对持J visa交流访问学者等的相关要求(具体和更全面的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和参考该校对应部门和院系的详细条款)

  1.申请步骤:

  第1步: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寻找赞助导师/部门。

  第2步:根据机构政策提供有资格获得赞助的预约。

  第3步:与您的部门/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完成文书工作。

  2.J-1学者分类

  J-1交流访客类别通常是临时来加州大学圣地亚哥教授或从事研究的国际访客的最合适的分类。

  a) J-1短期

  b) J-1研究学者/教授

  c) J-1学生实习生

  ◆最低财务支持

  虽然联邦法规未规定在美国计划期间支持Exchange访问者所需的最低金额资源,但他们确实要求Exchange访问者计划确定Exchange访问者有足够的资金成功执行其计划活动而无需额外的就业。国际学院和学者办公室已确定,如果没有研究生部门规定的其他最低金额,则需要以下最低月度财务支持:

  a) 单身:2,400美元

  b) 陪同J-2配偶:每月800美元

  c) 陪同J-2儿童:每名儿童每月400美元

  ◆英语能力要求

  国务院要求学者“具备足够的英语水平,通过客观衡量英语语言能力,成功参加他或她的课程并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作用。国际学院和学者办公室将接受以下任何一项作为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a) IELTS、托福、PETS最低成绩,不接受TOEIC和TOEFL ITP

  b) EV名称的机构声明/认证

  c) EV名称的文凭(对于使用英语授课的学校的毕业生,例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学校)

  d) 赞助商面试认证

  ◆目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不同院系正在招生的部分访问学者项目供大家参考

  1.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IPE访问奖学金计划;

  2.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语言研究中心访问学者计划;

  要求批准的文件

  个人简历

  一封描述学者背景和研究兴趣的信

  来自CRL教员的推荐/支持信,他将担任主持人

  任何与语言处理,语言发展,语言和大脑或语言学的任何其他方面相关的相关论文或出版物

  所有游客必须在入住期间为旅行,住宿,交通和生活费用提供自己的资金。但是,CRL将在做出这些安排时提供帮助。

  抵达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并联系语言研究中心后,访客将获得一些使用权限,其中包括:

  使用校园设施

  共享办公空间

  访问所有CRL实验室和计算机设施

  电子邮件帐户

  有机会参加CRL,认知科学系和其他部门(包括语言学,心理学,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和人类发展)定期举办的课程,实验室会议,座谈会,研讨会,研讨会和非正式会谈。

  协助寻找附近的住房和交通

  协助获得必要的UCSD文件,例如身份证,停车许可证等。

  有关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问学者计划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国际中心创建的以下网站:

  https://orpheus.ucsd.edu/icenter/isso/

  ……

  (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更多访问学者项目和可接待访问学者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外方导师,可进一步咨询我们或通过我们的《美国访问学者外导数据库》相匹配)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