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fun88体育

2019-08-15

佐治亚大学拥有全州承诺和职责的土地补助和海洋补助,是该州最古老、最全面和最多样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奥古斯塔计划位于奥古斯塔大学卫生系统校区,包括非盟医疗中心和佐治亚州儿童医院。这所学校有医学、护理和其他治疗学院。TH护理培训计...

  职位描述:我们正在寻找一位非常积极的博士后研究员或访问学者加入我们在乔治亚大学药学院的团队。首席调查员医生。在急性肺损伤(ALI)和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中,实验室主要关注非编码RNA,如microRNA和长非编码RNA的功能。当前项目A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研究长非编码RNA巨噬细胞在肺部炎症中的作用。我们实验室的博士后将有机会领导开发新的生物治疗技术,旨在调节急性肺病的炎症反应。最初的任期为一至两年,如属专业人士,可获续聘。GRESS是令人满意的,资金也是可用的。约定时长不能超过五年。

  fun88体育要求:

  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化学或相关学科博士。

  具有基本的分子生物学技能和小鼠模型方面的丰富经验。

  优秀的SCI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口头沟通能力。

  有一个成长的心态,喜欢在一个团队中工作,并且有很高的动力去发表高影响力的作品。

  关于实验室:实验室位于佐治亚大学,奥古斯塔,GA。实验室的研究兴趣集中在理解非编码RNA的作用,非编码RNA调控着人类肺部疾病。实验室的项目是由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的。我们致力于学员的职业发展,他们的成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佐治亚大学拥有全州承诺和职责的土地补助和海洋补助,是该州最古老、最全面和最多样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奥古斯塔计划位于奥古斯塔大学卫生系统校区,包括非盟医疗中心和佐治亚州儿童医院。这所学校有医学、护理和其他治疗学院。TH护理培训计划。奥古斯塔理想地位于佐治亚州和南卡罗莱纳州的萨凡纳河附近,距乔治亚州的主要大学100英里,容易进入沿海地区和山区。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