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结果确定

2019-06-05

经评审,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结果业已确定。录取人员名单见附件。申请人亦可使用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经评审,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结果业已确定。录取人员名单见附件。申请人亦可使用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录取通知及相关材料将于近期统一发至有关受理单位,由其转发留学人员。留学人员收到录取材料后,即可按照《出国留学人员须知》的要求办理派出手续。

  附件: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