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分享:我在埃隆大学获得富布赖特学者的经历

2019-09-29 fulbright

尽管面临许多挑战,但TSU的学生仍表现出很高的求知欲,这表明TSU等资源匮乏的机构开展了出色的工作。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不仅可以与教职员工讨论我的研究,而且还可以在非常不同的学术背景下结识学生。

  克里斯蒂安·奥康奈尔(Christian O'Connell)

  英国格洛斯特郡大学美国历史高级讲师

  2015-2016年富布赖特(Fulbright)埃隆大学访问学者

  四个月似乎并不长,但是回想一下我在富布赖特期间在北卡罗来纳州所做的一切经验,我确实必须缩小此博客文章的范围。与迷人的人们相遇,包括与未来的联系,戏剧表演,现场音乐,运动以及对众多有趣地点的游览。利用周末和课间休息时间,我北上到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托马斯·杰斐逊的住所蒙蒂塞洛的所在地),然后从阿巴拉契亚人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到外滩。我无法想象我会再有机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这么多旅行,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有很多形容词被反复用来描述富布赖特的经历,我不会打破传统。确实,生活在许多不同的层面上都在改变。

 

  在埃隆大学(Elon University)教授美国历史和研究课程是一个绝妙的机会。最初让英国讲师来美国教美国人有关其国家的历史和文化的惊奇使我感到惊讶,我从中获得了很多关于美国年轻人如何通过这种方式看待和重视其历史的各个方面的很多知识。 Elon的小型互动课程。这也让我更加仔细地了解了美国过去的各个方面对当今的影响,特别是在正在进行的总统初选和有争议的法律(例如北卡罗来纳州的《公共设施隐私和安全法》(或HB2))中。这段经历已经影响了我对美国历史的思考,并为我提供了宝贵的见解,我相信这些见解将极大地有益于英国格洛斯特郡大学的学生。此外,在埃隆(Elon)期间,我结识了许多教职员工,并了解了不同的教学方法。我必须对美国进行的主要调整之一是使学者们对自己的课程有更多的自由和监督权。虽然很解放,但起初有点令人不安。在观察了Elon的一些同事之后,我决定采用他们的一些技巧,例如更加多样化和多种形式的评估。实际上,我发现这可以更紧密地整合到课堂活动中,从而通过评估而不是简单地进行测试来进行更多的参与和学习。

 

  我还在Elon上建立了一些非常有价值的联系,以便将来与教授等人合作,特别是关于我在意大利的非裔美国人文化的新项目。我开始研究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意大利的非洲裔美国士兵的经历,以及他们与意大利人的互动方式。帕迪尼教授致力于研究意大利人与非裔美国人之间的关系,以解决美国文化中种族话语的复杂性。他还是意大利美国研究协会的副主席,我打算成为该组织的成员,因为参与其中的人员对我从事这个项目将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但是,此链接的迷人之处在于,帕迪尼教授的父亲实际上经历了1943-45年间托斯卡纳的“水牛城士兵”的到来,因此,我正计划前往意大利采访他以及其他有类似记忆的人。

  在美国期间,我还利用外展活动筹款基金在田纳西州立大学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这是一所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HBCU)。在此期间,我还作为他们的塞缪尔·H·香农杰出演讲系列的一部分,在我的新书《布鲁斯,你好吗? 我很高兴与伟大的《种族,摇滚和猫王》一书的作者迈克尔·伯特兰德教授会面(伊利诺伊州,2005年)。他允许我和一些优秀的学生一起上课,学习布鲁斯和跨大西洋历史,看到美国高等教育的其他经验非常有趣。TSU与Elon的机构截然不同,从社会经济角度满足了非常不同的学生的需求,因此,在了解美国高等教育如何根深蒂固的不平等现象方面,这种经验就显示出来了。尽管面临许多挑战,但TSU的学生仍表现出很高的求知欲,这表明TSU等资源匮乏的机构开展了出色的工作。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不仅可以与教职员工讨论我的研究,而且还可以在非常不同的学术背景下结识学生。

想了解更多访问学者报名常识与咨询,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